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安义县支行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四季度廉政观影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根据市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四季度廉政观影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县支行积极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开展四季度廉政观影教育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专题节目《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反映了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专题片中一个个名字化作一面面旗帜,一件件事迹成为榜样的力量。《榜样》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他们感人肺腑的话语至今还在我们耳畔,特级飞行员刘锐“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守疆卫国,战神必胜”;行走的马列词典陈先达“一个共产党员如果没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他(她)不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基层年轻共产党员尼玛江村“作为年轻的共产党员,就应该主动地到基层去工作,在我们农村和农牧区这片广阔天地砥砺品质,做到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大国工匠师傅胡双钱“你要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凡,专心爱上自己的工作,我相信任何一个努力过的人都能成为大国工匠”……

榜样就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就是资源,凝聚着力量。观看《榜样》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便更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