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诸城支行枳沟分理处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0

 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根据监管部门和省行的相关要求,潍坊市分行决定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诸城支行枳沟分理处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行动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枳沟分理处在此次活动中“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及口号,以普及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重点普及金融广告知识、提高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增强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为目标,通过张贴宣传材料、发放宣传单页、LED宣传和走访客户现

场讲解的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提升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和风险意识。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图为枳沟分理处网点宣传现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