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山东老字号企业融e购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为做好电子银行业务推广工作,增强融e购电商平台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实现融e购商户数量与质量的同步提升,近日,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山东老字号”认证企业融e购拓户工作,全力营销优质企业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

关注市场资讯,寻求合作机遇。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公布第四批“山东老字号”认证公示名单,泰安市有8家企业上榜。“山东老字号”除要拥有商标所有权、品牌创立时间在1956年以前,还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备鲜明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独特产品、技艺或服务,国内资本及港澳台地区资本相对控股,经营状况良好,且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老字号”认证企业资格标准符工行行融e购“名商、名品、名店”的平台定位,是拓展入驻商户的优质资源,名单信息发布后,该行立即部署安排名单内企业的专项拓户工作。

梳理企业信息,营销有的放矢。第四批“山东老字号”名单公示后,该行即对目前泰安地区所有的老字号认证企业进行梳理。经统计,该地区已有17家企业获得资格认证,涉及食品类、酒水酿造类、工艺美术类等多个行业品类。其中泰山日出酒业、金彩山酒业、富世康制粉和泰之源食品4家企业已在我行融e购点上平台上线运营或授权经销。该行通过多渠道信息搜索,整理了“山东老字号”泰安地区企业信息表,信息包含企业名称、认证批次、商标名、地址和联系方式等内容,使营销精准精确、有的放矢。

营销落实到人,定期反馈进度。根据“山东老字号”泰安地区企业地址,按区划片,指定营销负责支行,安排专人负责开展营销工作,每周反馈营销问题与进度,分行互联网营销团队配合,通过分支行联动营销,提高营销效率、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推动“山东老字号”企业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