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自临商银行“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开展以来,郯城支行认真按照《临商银行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对照上级行各部门、条线自查办法,认真部署、周密安排,全面梳理各条线业务岗位职责,展开地毯式自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高效开展。支行成立了领导小组,强化执行力,组织各部门加大实施方案学习力度,真正吃透、领悟文件精神,保持高度责任心,切实推进治理年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二是明确管理责任,细致开展。由分管行长牵头、调度,细化岗位管理人和岗位职责,明确检查人,梳理问题,实事求是,真查真纠,查改并重,确保治理年活动细致、严格开展。

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长期开展。对当前“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中要求的整改内容坚决予以落实,真正做到“不放过一个问题”,举一反三,秉承更加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理念,建立健全长效规范机制,从根本上提升经营管控能力。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