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储蓄存款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8

             7日上午,郯城支行召开储蓄存款督导工作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二季度以来全行储蓄存款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积极寻找储蓄存款发展缓慢的原因,寻求突破储蓄存款发展瓶颈的对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工作。全行员工要关心储蓄存款业务的发展,深刻认识当前储蓄存款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网点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坚持不懈地巩固储蓄存款业务基础。二是要想法设法实现储蓄存款正增长。各部室、网点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充分利用部门各自优势,加大工作力度,为储蓄存款增长作贡献。三是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促进储蓄存款业务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储蓄存款业务合规经营,消除风险隐患,杜绝违规行为,促进我行储蓄存款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