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信用卡业务部全区重点机构信用卡业务巡回宣讲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17-04-25

 近日,信用卡部开始了全区重点机构信用卡业务巡回宣讲的第一站——沧县支行夕会,沧县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综合渠道组的两名本部人员分别对沧县支行信用卡业务指标进度、旺季营销考核政策进行了明确传导,重点就近期开展的“我学、我用、我营销”员工体验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国密卡等新发行的产品方案。

37日上午,曹建军经理又率领征审、商户、产品、综合人员各一名来到青县支行进行培训,青县支行行长张瑞新、副行长张艳、三个网点负责人及产品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讨论,培训以讲解与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培训内容涉及到客户准入授信政策、客户折算系数、商户结构优化、旺季考核方案以及日常进件问题等等。此次讨论帮助青县支行打开了发展信用卡业务的思路,拓宽了客户新增的渠道,明确了分层客群与不同卡片的对接,指出了走访商户的必要性。

此次巡回宣讲有效的解决了日常邮件、微信、电话等非面对面渠道上下传输信息不对称的缺陷,直接有效的解决了网点在开展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宣讲开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