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02

       随着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临柜操作所需要的业务技能也在不断增强,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对支行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提高柜面员工的服务效率,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主要通过以下措施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

  一方面加大宣传,高度重视。随着办公自动化和现代化在临柜业务中的不断发展,临柜员工对基本业务技能的重视程度逐渐下降,为加强临柜员工对业务技能重要性的认识,支行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提高员工对提升业务技能的重视。支行要求各网点通过在晨会、月会中进行技能演示和经验交流的方式,提高新进员工对业务技能重要性的认识,并对新进员工的业务技能予以指导,加强新进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另一方面自上而下,加强锻练。为提升临柜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支行专门成立岗位练兵活动领导小组,指定四位业务技能水平较高的员工担任技能指导老师,并规定每半年组织一次集中训练活动,由技能指导老师现场指导临柜员工的业务技能,并通过员工互助的方式,相互交流,总结经验,从而有效提高临柜员工的技能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