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淮河路分理处就加强安全保卫开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前几日,一则令人心痛的新闻火速在银行从业人员的手机中流传,视频监控画面显示,一名父亲抱着孩子在银行柜台前办业务,孩子蹦蹦跳跳地跑向一旁的填单台,想用双手攀附上去,不料,填单台固定不牢突然倾倒,填单台重重地砸到女孩身上。银行工作人员和爸爸一起,用身体把填单台顶回原位,随后,爸爸赶紧抱起昏迷中的孩子,试图把她哄醒,并送往医院救治。然而,孩子在转院途中却不幸身亡。一张看似普通的填单台,瞬间变成了夺命危险品。

事件发生后,淮河路分理处迅速对本网点的填单台进行自查,同时排查网点内其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是网点负责人在晨会夕会时特别强调大堂员工要密切关注带领儿童来办业务的客户,对可能发生危险的情况及时给予提醒或制止。二是加强所有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组织员工观看视频并总结教训,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