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集中业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按照分行党委统一部署,近日,集中业务中心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集中业务中心党支部首先召开支委会议,围绕主题和“两学一做”要求,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上年度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委班子和成员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帮助”的方式,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组织生活会整体召开情况和上年度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学习传达分行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民主评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对支委的工作及作风也进行了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洪英肯定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对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一是要认真学习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研究,落实好行领导的工作要求,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进工作开展;二是关心关爱员工。要深入普通党员和非党群众中调研座谈,倾听党员群众心声,及时了解员工在工作、生活、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早解决;三是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党日活动,加大党建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力度,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号召力。四是加强党建引领,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性和毅力,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围绕“安全、效率”两大核心职责,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抓好风险防控,提升集中运营效率,促进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行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