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与东营技师学院就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17-05-23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中国银监会、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按照上级行活动要求,东城支行及辖下各网点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5月15日,东城支行分管行领导在支行个人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东营技师学院就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进行洽谈。
分管领导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面向在校学生,全面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开展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警示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校方表示该活动恰好与该校6月份“诚信月”的主题教育相吻合,既增强了学生的信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又丰富了该校“诚信月”主题教育的内容。校方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银行表示由衷感谢。
本次活动将从信息工程系展开,逐步推广,活动将采取在校园内搭建宣传展板、发放防诈骗手册、开展知识讲座等方式普金融常识。本次活动既为学校创建了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又践行了建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陈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