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为了更好的关爱留守儿童,创建和谐校园。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副行长一行在浒坑镇中心小学校长的陪同下,到浒坑镇中心小学对该校留守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以及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体员员工的浓浓关爱。

安福县浒坑镇小学现有留守儿童120人,因父母外出打工,这些留守儿童多由祖辈照顾,与父母聚少离多,父母监护教育角色缺失,儿童缺少情感和心理关怀,缺少倾诉和寻求帮助的对象。在此次活动中,该支行副行长以及职工代表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引导、教导他们注意生活中各项安全问题,时刻记得保护好自己。

据悉,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志愿帮扶活动,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不仅在物质上帮助他们,更持续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问题,在日常生活中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