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开展“进园入企、送贷下乡、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进一步加快“两财两小”业务发展,有效促进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资产业务及负债业务的联动发展。近日,该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进园入企、送贷下乡、进村入户”等一系列宣传营销活动。

组织领导,分工明确。该支行及时下发了宣传营销活动方案,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三农信贷条线、公司业务条线所有人员为成员的宣传领导小组。并由综合部为此次宣传活动提供宣传横幅、音响设备、车辆安排等支撑事项,三农部做好业务宣传人员的安排工作,业务宣传人员主要以三农部管理人员、三农类贷款信贷人员、消费类贷款信贷员为主。

明确要求,保证宣传质量。该支行在方案中明确规定,各营销小组每周不少于三天时间走访,个贷每次走访不少于三个客户,小企业贷款走访每次不少于一个客户,在走访期间及时建立走访客户信息登记台账,并及时将走访客户影像及时发至支行QQ群或微信群内。三农部、公司部分别对三农类业务、小企业类业务的走访频次要求及客户信息数据收集负责统计及指导、检查、督促。

及时总结,不断完善。各宣传小组在外出宣传营销时,建立并完善好客户信息数据,针对有意向性的客户要持续跟踪,及时联系客户。在宣传活动结束后,业务部门及时总结经验,并在该支行每周例会上汇报走访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