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维度营销二维码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25

 3月份以来,朔州振华支行营销二维码支付的气氛格外浓郁,紧紧抓住信息化改革、发展渠道创新的契机,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多渠道、多维度开展营销行动,实二维码支付作为创新型金融产品成为该行的重点发展业务。

   一是做好阵地营销。结合总行的满减优惠活动通过LED滚动屏、宣传折页、业务海报等途径做好宣传造势,传达产品概念,引发客户兴趣。对于上门咨询的客户,由客户经理专员接待,通过讲解与演示相结合向客户展现二维码支付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场景支付新模式,在感受产品便利性、安全性、通用性中实现产品签约。同时,及时联系在本网点开立对公账户、开通税款代扣协议及办理经营贷款的客户,实现现有资源的有力挖掘。

二是做好外拓营销。该行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日开展二维码支付外拓营销。员工活动前准备好宣传资料,深入街道、社区、周边商圈,进行扫街式营销。通过营销成员面对面演示、手把手指导,全面提高商户对二维码支付产品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了现场签约率。对于营销成功的商户,由客户经理专员进行流程跟踪,严把营销服务关。为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该行还制订了小组竞赛考核,通过业绩比拼营造“学、帮、赶、超”的营销氛围,力促推广工作更上一层楼。

三是做好网络营销。该行组织员工通过融e联、微信、QQ、微博等网络媒介将二维码支付业务广而告之,通过网络渠道挖掘新客户。对通过网络媒介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解答,搭建无缝沟通桥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发现有意向的客户,了解相关情况后及时转介给客户经理专员,由其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等形式做好客户跟进,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