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认真做好2018年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疗休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吕梁中阳支行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做好2018年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疗休养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疗休养前提工作,把党组织的温暖向基层传递、向员工传递。

高度重视劳模疗休养工作,将上级行下发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疗休养通知层层下达各部门、各网点,要求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充分激发全员的工作活力、创新活力、创造活力,把劳模疗休养工作视为传递工行温暖、增强工行自信、凝聚事业正能量的良好载体,视为传递上级行对劳模先进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把工作做到位、落实到人。责成工会组织全面负责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疗休养工作的贯彻与落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五标准”进行摸底、核实、统计,序时完成工作安排,把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无缝对接员工,凝聚更多更好的事业正能量。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