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全力营销实现积存金销售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5

朔州振华支行将企业积存贵金属业务做为一季度公司客户重点营销产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对筛选出的支行重点企业客户逐户走访营销,为支行实现一季度中收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分行下发的一季度中间业务收入任务,支行组织公司客户经理召开中间业务收入专项推动工作会议,确定企业积存贵金属业务做为一季度公司客户重点营销产品,划分营销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营销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细化职责,加强培训。为在短期内高效实现积存金销售任务,支行采取客户经理首责制,即明确客户经理管户,对应开展目标客户积存金销售,将销售任务同客户经理绩效挂钩,最大限度激发客户经理营销主动性、积极性。同时,支行利用午休及夕会强化积存金产品的培训,使每位客户经理知晓产品相关知识,不时讨论,及时沟通营销想法及营销经验。

  三是上下齐心,共同出击。在销售过程中,客户经理联系财务人员及时上门服务,认真讲解我行各类公司理财产品特点及买点,有针对性地推介企业积存贵金属产品,主动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方案,充分发挥整体作用,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实现了较好成效,为支行积存金业务的发展助添了有力砝码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