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南昌市分行机关一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 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1日中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一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在站前路与天佑路交叉口疏导交通。

在交通路口,志愿者们个个精神奕奕,并且佩戴了统一的“小黄帽”。通过交谈,手势等方式,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

在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搀扶两位年长老人过马路,老人很感激并说道:我们经常过这条马路,但是因为腿脚不便,绿灯亮的时间太短,很多时候过不去。有你们的帮忙,我们能很快的过马路。老人们希望,志愿者能将老人们的建议反馈至相关管理部门,为过马路的老人们解决这一难题。

除了劝导出行安全,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为外地人指路,告知其去往目的地的方向及可搭乘的交通工具。

该党支部书记处了解到,希望能借此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释放正能量的“学雷锋”氛围。(陈晨)

来源:
作者: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