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多措并举抓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09

 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按照上级行有关服务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强化服务内涵,狠抓服务长效机制建设,以服务促经营、增效益,扎实推进全辖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深化服务理念。服务是企业的灵魂,为将服务意识深深地融入到了企业中,全面提升服务态度、效率、产品和环境的满意度,该行要求辖属营业网点利用晨会时间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服务就是资源,服务就是效益的理念,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员工服务水平的标准,督促员工苦练内功、提高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方法,创新服务手段,通过规范化服务,提升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强化服务氛围,完善考核机制。该行按照上级行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将服务纳入营业网点经营绩效考核之中。着重从网点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管理和服务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加大考核力度,通过现场与非现场检查,按季通报,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直接扣减基层行处的季度绩效综合考评分值;并实行服务工作首问制,健全落实通报制度、约谈制度、负面舆情问责制度,使各基层行处负责人把工作精力倾注到服务工作上来,积极引导员工主动热情、真诚地服务客户,形成全行上下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渠道建设,提升服务多元化功能。为减轻柜面压力,在网点建设中注重电子银行渠道建设,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和内控案防的防控,在辖区范围内形成良好的电子银行应用环境,为推动全辖多元化的服务格局奠定了基础。
        四、优化服务措施,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为优化服务环境,该行通过服务工作检查,进一步规范网点布置,同时建立后勤支持保障绿色通道,对网点提出的服务需求,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给予积极响应,及时补给和维修,使网点能够顺利使用各项设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为减少客户投诉,要求员工学会换位思考,把客户当亲人,把客户的感受当作自己的感受,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寻求客户的理解和支持,稳定并引来了更多的优质客户,有力地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