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三举措”创新思路努力拓展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13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三举措”创新思路努力拓展业务市场

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针对煤炭市场持续疲软,县域经济持续下滑,同业竞争加剧和业务发展出现的新常态三举措,创新思路努力拓展业务市场,促进业务可持续发展。

一是分析市场,调思路目前,市场竞争是一种充分的竞争状态,是非常残酷的。在柳林这样一块弹丸之地上,工、农、建、邮储、农信等金融机构瓜分着有限的金融资源,狭路相逢,挖掘客户是关键,基于这一认识,支行二季度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客户巩固和挖潜为重点,抓工作落实,确保业务持续发展。

 二是深入企业,拓市场。支行主要领导李仲龙行长,基于对市场分析定位的准确判断,常态化深入柳林贺西煤矿、双柳煤矿、鑫飞集团等大型企业与企业主要领导共同分析市场形势,探讨资金周转良策,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形成共识,迅速推进。成为我行发卡、产品销售,个人网银等重点业务推广的广阔市场

三是注重调查,抓培训。在深入企业调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服务需求的同时,注重对企业人员年龄结构、文化程度的调查了解,针对企业青年职工多,文化程度高的实际,通过沟通,形成共识,作为我行业务宣传的重点企业客户,组织业务骨干,主动对企业职工进行我行业务知识培训,加强了企业职工对我行业务全面了解,受到企业好评,为我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