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涑河支行积极清理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

发布时间:2016-12-26

 为提高系统运行效率,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同时减少支行成本、节约资源,近日,临商银行涑河支行积极开展清理零余额睡眠账户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支行成立清理零余额睡眠账户活动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并根据“待销户的卡账户清单”逐个打电话告知客户此次业务办理情况。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为减少清理工作给我行带来的负面影响,支行张贴纸质公告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主动向客户提醒零余额睡眠户的清理。柜员在柜面服务时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
通过清理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减少了我行成本支出,有力的提高了我行系统运行效率,为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这次清理工作,客户表示理解并支持我行的工作。
 
来源:
作者:李长青 汲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