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信用卡调额客户综合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10

 

为强化一揽子营销经营理念,充分体现客户的综合价值,增强客户的粘性,工行泰安分行以优质客户调额为营销利器,着力挖掘申请调额客户的优势和潜力,联动营销发卡、代发工资、逸贷通、分期付款、电子银行等产品及业务。

一、掌握客户综合情况。要求各行受理信用卡调额申请时,充分了解、掌握客户的综合资质,持有和使用我行产品的详细情况,积极向客户营销推介适合的各类产品及业务,增强客户的依存度。各行要在《个人卡营销签批单》中详细注明客户的资质,已经拥有的我行产品以及通过调额手段成功营销的产品情况,包括后续洽谈合作的业务以及意向等内容,挖掘调额带来的红利。

    二、区分客户重点营销。对于企业类客户,根据企业类别及规模,重点营销代发工资、集体办卡、收单及POS安装;对于小微及个体经营业主重点发展其为二维码商户并安装间联POS;对于公务员类客户重点推介公务员类逸贷通等分期业务;对于私人银行客户,主要是做好客户本人及其背后的企业所需产品及业务的综合营销。要在做好以上组合营销的同时加强电子银行业务的配置并提供相应的其他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三、根据成果审批调额。分行要求各行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建立综合营销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为优质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一揽子服务。同时将根据支行报送的调额申请,落实营销成果据此审批,并对后续的营销及合作加强督导考核。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韩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