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安塞支行储蓄存款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17-11-10

      面对2017年安塞区域经济发展将持续下行,财政总收入也持续负增长的困难和挑战,工行延安安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大零售战略,推动动储蓄存款持续、快速增长,实现同业第一的奋斗目标。截至9月末,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1166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59%,四大行同业占比为51.35%,列第一位。

一、全力抓好源头性基础客户群体稳存。该行拥有安塞区最大的代发工资客户群,支行班子成员先后到区政府、财政局、机关事业养老办及人民银行等部门拜访营销,通过积极走访座谈,积极宣传智能银行的安全快捷、网上银行服务多样化、薪金溢按档计息等优势,实现支行最主要客户群体的稳定与忠诚,全力推动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二、扎实做好高端客户的维护、稳定工作增存。增利用双节到来之际和高端客户生日等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日期,及时走访,送上工商银行真诚的祝福,提高高端客户对工商银行、对客户经理服务的认可,维护高端客户的稳定,推动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三、抢抓机遇积极营销。该行得知安塞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赔偿款发放的消息,但有部分由他行提供信贷支持,为了争取赔偿资金归还,支行组织成立了专门的柔性团队,多次拜访棚户区拆迁主管部门领导,最终达成协议,资金划拨原则上不再强制要求他行银行卡,随后支行组织团队成员上门服务、实地走访,说服拆迁户同意将赔偿资金转入支行。

四、加强日常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在认真落实省行温馨服务、效率服务、安全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服务要求,强化服务日常培训,坚持使用规范动作和服务用语,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业务办理时间和等候时间,提升客户对工商银行的满意度,确保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五、持续开展新产品推广工作。该行加快业务转型,将储蓄存款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创新产品作为抓客户、增存款、拓资产的重要抓手,大力培育存款增长新动能,持续做好“9944”“175”两个项目,加强三秦通卡的发卡营销,提高对客户渗透率;深化公私联动,薪金溢、融e联、融e行、融e购等优势产品为切入点,吸引客户,做好客户的资金留存,强化储蓄存款日均增长能力。

六、绩效激励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该行紧紧围绕省行解困振兴、追赶超越总要求,结合区域经济实际和支行主要经营目标,以个人金融、信用卡、电子银行和私人银行四大业务板块为主线,调节绩效合约的指标结构及指标比重,尤其加大存款业务权重,对支行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修订完善,掀起赶、学、比、超的竞争氛围,各项业务得到了持续发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