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迅速落实“两会”维稳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8

          分行营业部在省行会议之后迅速召开会议,落实省行部署“两会”期间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关条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国军总经理传达了视频会议上赵行长和刘行长讲话内容,安排布置营业部近期安全维稳工作,要求各条线要按照省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按照《“两会”期间电子银行部安全运营工作的通知》做好营业部运营工作,并就自助银行重点工作要求如下:一是“两会”前,自助设备要开展一次集中维保和巡检,及时排除自助设备故障隐患。二是“两会”期间,加大巡检力度,在行式设备至少一日两查,离行式至少一周两查。三是“两会”期间, 按照《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自助设备运行管理的指导意见》执行,严格落实,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确保全行自助设备运行良好。

    会后,营业部安全检查小组在冉庆辉副总经理带领下,对各办公室、营业室、自助设备区的安防建设、安全管理、安全操作和客户服务、舆情监控、消防安全隐患和大堂保安等各个区域和环节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全行安全运行。

来源:
作者:张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