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举措不断推动私人银行客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7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认真落实2017年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战略部署要求,将私人银行客户拓展及维护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旺季营销”中将私人银行客户的拓展任务作为工作重点分配到每一位员工,力争举全员之力发展私人银行客户,围绕私人银行业务核心工作,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粘合度。
一是明确目标客户,建立客户分层服务体系,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深挖原有客户潜力,积极争揽新客户新资金。将金融资产500万元以上客户、曾达标资金流失的客户、已签约的客户等三类客户纳入日常重点维护客户群,勤监测、勤走访、勤联系对800万以上客户,领导逐一走访,面对面维护。
  二是理财经理做好客户点对点的沟通,对即将要达标的客户,通过产品、“签约有礼”等营销方式,利用工商银行先进的电子渠道,完善的产品线,有吸引力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促使其快速提升。挖掘私人银行客户增长潜力,同时通过提供满意服务,让现有私人银行客户转介绍其他潜力或达标客户,不断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市场营销空间。
  三是以联动营销为抓手,突出团队协作优势,实施全员营销,着力集群拓展。制定了私人银行业务公私联动营销实施方案,将公司、机构、小企业、个金等营销支持团队与网点营销团队捆绑在一起,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了“以公带私、以私促公、公私联动”的市场营销机制,针对重点营销目标客户,服务团队多层次推进私人银行客户签约服务,网点负责为首席客户经理营销高层,营销经理外护客户,理财经理在家守住客户。将私人银行业务拓展列入网点经营考核之重点,加大对客户经理拓户工作的考核力度,明确客户维护和资产提升责任,做到谁营销、谁受益,充分调动了全员营销争揽高端客户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