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自助填单客户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邮储银行江西分行于2017224日自助填单系统全面覆盖,南昌市分行北京东路支行帅先开展客户体验活动,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邮储银行自助填单业务实现了客户在家里上网或手机上网就能解决的填单问题,此项业务无需下载客户端,网页即可处理。手机填单更为方便,可以大大的减少在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节约客户的时间。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为了让客户熟悉自助填单业务,第一时间的用上自助填单功能,在体验初期为客户准备了自助填单手册。制作自助填单业务流程展板。向客户介绍此项业务。并在大堂安排专职人员向初次接触的客户进行讲解,手把手的操作。极大的方便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从而提升了客户的好感度。另外,北京东路支行将填单页面加入微信中,实现扫码即可操作。把客户集中起来,增强了客户粘度。在提升网点服务形象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自助填单功能的上线,也极大的减少了大堂服务人员的压力,提升了网点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填单差错率。使业务办理更为高效。一改以往填单久而且不规范的毛病。即方便了客户,又解决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矛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自助填单系统,邮储银行不是第一个使用,也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北京东路支行在客户体验过程中充分的体现了填单系统给银行和客户办理业务所带来的便捷,他将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服务更多的邮储客户。

 

来源:
作者:胡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