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承德县联社在群众中践行“微腐败”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7-07-25

承德县联社为更好的落实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承德县联社在群众中积极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包括调查者是否知晓“微腐败”专项行动、知晓途径、对专项行动的评价如何、身边是否存在“微腐败”问题,具体情况是什么等。此次活动深受群众百姓认可,在群众基础中深入整治“微腐败”工作。

联社清楚的意识到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是关系到反腐倡廉建设实际成效的大事。对于反腐倡廉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看得最清楚、感受最深,也最有发言权。只有坚持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人民群众最盼望的事情做起,才能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才能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更好的维护百姓利益,为百姓做实事,才能以重点带全面、积小胜为大胜、扎扎实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才能顺应人民期待、回应社会关切,积极营造反腐倡廉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全面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活动提供切实可行、接地气的意见。增强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以及对反腐败斗争的信心,为更好的开展政府与金融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各个网点员工积极配合联社“微腐败”专项治理调查问卷工作的开展,得到百姓的认可,让我们清晰的意识到“微”并不是微小,而是“大老虎”的开端,我们要让微小的不良风气的开端戛然而止。

来源:
作者:李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