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生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2017-08-23

 八月中旬,又是一月社保季,又迎来附近社区大量的中老年客户取工资。抚生路支行借此契机,于817日,在支行大厅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当前热点金融知识,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营销当前银行最新理财产品。推广普及手机银行支付和二维码。

由于当日是社保期间,以中老年客户居多,一开始由理财经理姜经理给大家讲解基本的货币知识,识别假币。给老年人讲解真币的几处防伪标示,水印,金属线,以及给大家拿出假币图片做出对比,让老年人客户更加直接的认识到识别假币的技能,让老年人客户掌握遇到假币时自我维权意识。

之后,由支行长推广银行理财产品,支行长给客户对比和详细计算了各种热点理财和定期产品的收益比,让许多一辈子都不曾接触新型理财产品的客户了解到理财产品并非他们道听途说和脑海中想的那么风险巨大,现场一些客户也在指导下进行了理财产品购买。同时,由于移动展业无填单模式逐渐高速快捷,抚生路支行也对前来办理开户的年轻客户进行电子银行的推广,如今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9.9元光影,膜拜小黄车30天免费骑行车券等活动,以及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收取。

当天微沙龙顺利开展,对周边社区的金融知识普及,理财产品和手机银行的推广的收效颇丰,美中不足的是手机银行和二维码推广还需要增强推广力度和普及率。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