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涉农创业担保贷款融入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时间:2022-08-08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涉农创业担保贷款融入乡村振兴战略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将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线上化 “惠农e贷”与政府财政贴息政策相结合,立足县域农业产业特色,积极开展涉农创业担保贴息贷款营销宣传,为县域涉农群体创业展业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帮助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满足了涉农客户贷款额度小、价优、便利的用款体验和对美好生活的新金融需求,提升了涉农客户享受现代化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截止6月末,全行累计发放涉农创业担保“惠农e贷”170笔、金额2695万元,今年发放154笔、金额2494万元。
       贷款发放过程中,义县支行牢记服务“三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社会责任,积极拜访乡镇政府和村委会,得到乡镇政府、村委的大力支持。客户经理进村入户开展农户建档信息采集,实现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发放、线上还款”,全面提升贷款的覆盖面和办贷效率。目前已拓展准入239个行政村信息采集,实现了县域行政村全覆盖,确保涉农农户享受到线上化、信用方式、财政贴息的“惠农e贷”产品,为涉农创业贷款投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深入落实“阳光办贷”工程,推进办贷公开、透明、阳光、高效,改善客户办贷体验,提升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的公开性、透明度,实现廉洁办贷、高效办贷,不断提高办贷效率和服务水平,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