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滁州皖东农商银行深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凌晨1点,滁州皖东农商银行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世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联社《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强化滁州市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第10号)等相关内容,对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网点有序经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查摆并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自觉遵守地方防疫的各项规定。二是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聚集,严格落实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的卫生清洁、人员防护、扫码核查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网点日常环境消杀和设备消毒工作,强化“人”“物”同防。三是严格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压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防控到位。四是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加大线上产品和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保障金融服务有序开展。

来源:滁州皖东农商银行
作者:陶红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