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感恩农信永相伴

发布时间:2022-08-07
    都说人生如梦,我说人生是一场奔赴,如期如约,与滚滚红尘,与悠悠岁月。我行色匆匆,风尘仆仆,兜兜转转间。
      过往四十八载,农信在我生命中刻下不可磨灭的烙印。我的童年,伴着农信渐渐从青涩走向成熟;我的青春,伴着农信度过了炽热的年华;我的壮年,伴着农信历经了无数的风雨。不知不觉,已近不惑之年,我的心灵,装满对她无限的爱恋。难忘村里那简陋的草房、陈旧的桌椅和古老的算盘,却其乐融融;难忘那身背挎包,常年跋涉山间小路、渔港码头,却斗志昂扬;忆往昔,历史包袱沉重、信合体制更迭、举步维艰,我们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看今朝,她已是农村金融主力军,是当地的主流银行。不论是中小企业、社区商户,还是千千万万的农家,社会成员无不润泽!我的“小梦想”融入了多彩的“农信梦”,也就融进了伟大的“中国梦”,为三农富裕奋斗、为农信建功、为自己立业,我奔驰在梦想的跑道上。
   不惑之年,我已经与农信合二为一,终于平息驿动和浮燥,内心沉静、安宁。岁月累积,挫折历练,掌握了一定的知识和道理;头脑中少了疑问,多了经验,不再困惑,始觉豁然。步入中年,我与农信共进退,已然褪尽稚嫩和青涩,举止坚毅、果敢。苦难磨砺,时光沉淀,赢得了一定的威望和尊严;生活中多了仰视,少了俯瞰,满怀自信,不乏主见。
     我的双手,立志要为她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的追求,来源于对她的真心热爱;我的梦想,根植于为“三农”服务的广阔天地;我的力量,来自于对她美好未来的展望。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过了不惑,胸襟博大,目光深远,包罗千秋月色,容纳万里河川。饱经风霜的容颜虽不再青春和光鲜,历尽沧桑的心智却正日臻成熟和完善,身为农信人,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值此抒发农信梦想之际,缅怀过去、承接当下抑或憧憬未来,都令我由衷感叹:感谢农信不吝赋予,今生我将不离不弃永相伴!
 
来源:原创
作者:谢黎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