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与保密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在“4.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制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按照省市行工作部署,义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与保密宣教活动。 
     义县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宣教活动以“统筹发展与安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筑牢农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密码保密防线”为主题。在网点悬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宣传条幅,积极向广大群众开展宣传,达到增强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意识的目的。同时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组织员工学习、宣传党的红色保密史和密码史,提高员工对保密宣教工作的参与度,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秉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在宣传过程中,组织员工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国家安全法制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氛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