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舒兰农商银行科技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7
      年初以来,吉林舒兰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科技兴农战略,及时调整经营战略,加大信贷支农力度,优化贷款结构,加大金融创新,改善服务环境,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地深化农村金融服务,通过发放6.4亿元科技兴农贷款,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注入科技兴农动力。同时,该行还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为农民提供科技技术、市场信息,帮助当地农民走上了致富道路。
       在加大信贷支农力度方面。该行全力组织支农资金,在做好、做实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基础上,加大对农村种、养、加工业、农牧业园区、专业合作社、小微企业以及涉农龙头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同时继续优化贷款结构,资金向科技兴农项目、产业化项目、优质农产品项目以及农业机械化项目上倾斜,保持涉农贷款继续增长。在加大农村金融创新方面。农商行在做好信贷管理、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的基础上,继续强化流程管理,努力探索农村“三权”抵押,不断改善服务方式,用创新求得发展,用创新提高水平,用创新满足农村市场需求。在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方面。通过加快布设ATM机、POS机,开设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延伸服务网络,畅通结算渠道,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覆盖率,加快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在全面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方面。采取扎实推进信用等级评定,加快征信平台建设,争取政府及司法部门帮助等手段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舒兰农商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