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黄石农发行新营销小微企业5家

发布时间:2019-12-20
      今年以来,黄石农发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总行、省分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持续聚焦农业农村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今年新营销小微客户5家,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600万元。
      一是开辟小微企业贷款审查 “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 改进服务质量,落实优惠政策,提升办贷效率。二是加大专项督办考核力度,将支持小微企业客户、贷款的数量、质量与基层行、机关相关部室年度绩效考核挂钩。三是聚焦重点,突出“三聚焦”、“三优先”。聚焦粮食安全,全力保证我市各类粮棉油收购信贷资金供应与管理,特别要及时投放部分超标粮收购资金,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聚焦脱贫攻坚,围绕精准要求做好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工作,特别在产业扶贫上,要主动支持带动和服务贫困人口的重点企业;聚焦乡村产业振兴,积极服务和支持乡村振兴及长江大保护战略,优先支持贫困地区中小微企业,优先支持纳入风险共担机制和“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小微企业,优先支持在当地具有特色优势的小微企业。


 
来源:
作者:张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