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龙口农商银行:获客更活客 分岗来管户

发布时间:2020-10-14
       中秋、国庆双节过后,各地进入农业生产区水果、粮食、海鲜丰收、收获、捕捞、购销旺季,龙口农商银行作为当地服务三农主力军,紧盯旺季客户金融需求,固化“抓大不放小”“获客更活客”的理念,通过分岗管户,精准营销,有效提升客户贡献度,奋力打响“黄金丰收季”旺季攻坚战。
       该行以分岗管户为抓手,持之以恒的抓牢小额存款、本土存款、散户存款,通过“三个加强”稳存量、争增量,做精做细做实精准营销,不断巩固基础客户增长优势。一是加强客户分类。该行通过系统抓取、量化分析,多维度全方位进行分层,按照存款贡献度、业务办理频次等指标将客户划分不同区间、为精准营销,分类管户打好提前量。二是加强客户维护。通过客户包片、将客户划分到每名员工,管户员工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定期进行回访,并留存回访记录。要求每天最少联系3户、每周登门拜访1户。疫情期间,该行抓住客户信息登记这一有利契机,加大客户信息采集力度,进而通过认领片区、认领客户,实现“包销到户”。三是加强产品配套。在维护客户的同时,该行注重存量客户回访,根据客户职业对客户进行二次划分,深挖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广龙闪贷、信e贷、手机银行、通知存款、龙闪付、大额存单等特色产品,使客户需求与产品营销深入契合,打造“网点金融超市”,最大限度的挖掘存量客户的外延价值。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