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郧阳区农发行深入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郧阳区农发行深入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郧阳区创文冲刺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创文知晓率和满意率,根据《郧阳区关于深入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精神,全力配合十堰市创文办在全市开展创文入户测评问卷调查工作,7月30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到菜园社区凤鸣紫东小区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本次入户宣传25户,共发放宣传手册及礼品25份。入户调查期间,由包联单位测评员配合社区引导人员两人一组共分为五组分别入户走访调查,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勺公筷具体内容等,并耐心引导群众正确填写调查问卷,认真记录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责任感,提高群众对我县创文工作的认可度和支持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2020年7月31日
 
 
来源:
作者:段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