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青州市支行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自5月1日起,农行青州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强活动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以支行为主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理解。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员工自身存款保险认知。支行组织各网点人员利用晨夕会时间共同学习《存款保险知识介绍》,使网点全员充分掌握存款保险的概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保费交纳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各网点人员对存款保险重要性的认识,为精准的向客户进行宣传和解释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是是利用网点主阵地,做好厅堂宣传。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语,支行印制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在大堂显著位置摆放,网点大堂经理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让客户充分了解存款保险条例。
  四是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支行制作存款保险宣传美篇,组织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群等方式,不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关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
  通过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县、乡、村各层面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度,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刘承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