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整村农户信息建档提升服务“三农”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贯彻落实省市行惠农 e 贷暨农户信息建档工作部署,有效促进惠农e贷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农行在服务“三农”、县域经营主战场的主力军作用,义县支行在完成农户首批信息建档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开展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为扎实做好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支行党委主动与乡镇政府和村委会对接。7月18日,义县支行行长肖洪亮拜访刘龙台镇政府,召开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行长积极宣传、讲解农行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惠农政策、利率定价等比较优势,农行将以农户信息建档新模式为农户发放贷款助力其生产经营以及采取多种担保方式解决农户贷款融资担保难题,推动农户贷款有效投放,进一步促进资产业务扩户、扩量,提升县域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细致了解该镇行政村基本情况,对行政村进行摸底调查。肖行长表示,农行将优选经济资源相对丰富、信用环境较好、产业特色明显的行政村重点推进,加大对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等相对稳定行业的支持,重点支持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等,从源头上有效防控风险,保证建档数量和质量,助力百姓增收致富奔小康。镇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农行在服务“三农”、金融精准扶贫、定点帮扶等工作中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此次建档工作是农行为农民办实事、好事的又一重要举措,镇村将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做好此项工作。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