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9-12-29
        我们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全面完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要乘势而上、尽锐出战,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集中力量突破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在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我们走在大路上,一往无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创造新的更大奇迹。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是党的形象代言人,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与群众接触最紧密的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初心使命举过头顶,恪守为民造福的职责,严守敬业奉献的本职,保持一份赤子之心,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李方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