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多措并举推进ETC营销

发布时间:2019-08-14
       ETC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凌源农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党委号召,将ETC营销工作作为网点营销重点,多措并举,推进ETC营销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学习,掌握营销技巧。利用每日晨会、夕会常态化学习ETC信用卡的优惠政策和产品特点,演练营销场景,使全员进一步深化营销意识,掌握营销方法。
       二是立足厅堂,开口营销提增量。要求员工要观察厅堂内客户特点,识别有车客户,主动介绍目前国家ETC改革政策,使其了解办理ETC业务的必要性,从而增加营销成功率。
       三是多种途径,增加获客渠道。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二维码、短信营销等多种形式联合开展ETC营销,扩大营销范围。
      四是全员营销,确保完成指标。组织支行全体人员参与营销,机关本级人员走到营销一线,营造全员营销良好氛围,力求尽早完成任务指标。
      五是计价激励,提高员工积极性。加大ETC计价考核力度,制定营销目标,并通过每日通报进度,从而增强员工主动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