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竹溪支行成功营销国家烟草援建资金3275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9日,竹溪县支行传来喜讯,该行营销的国家烟草局援建项目资金3275万元已成功到账,尽管数额不大,但对竹溪支行来说,这不仅是一笔存款,更是竹溪县委、政府对农发行重新认识的开始,无疑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消息,对竹溪业务的开展具有跨时代意义。
竹溪县地处鄂西北边陲,是老少边穷山区,资源匮乏,财政底子薄,企业基础差,政府官员保守,贷款营销受阻,致使竹溪支行贷款是全省仅有的几个没有突破个位数之一的支行,班子压力大,上级行着急,员工愁,面对现实,竹溪支行领导班子认真分析,认为竹溪支行走出困境必须要在贷款上下功夫,只有把贷款搞上去,真正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成绩,才能很好的营销存款,为此,支行把贷款工作当作全行业务工作第一要务,在行务会、行长办公会、业务分析例会上反复强调贷款工作的重要性,集思广益多次专题研究贷款营销难点和对策,牢固树立贷款增效意识,全力抓好贷款工作。竹溪县支行四月中旬成功审批一笔农村流通体系建设中长期扶贫贷款5000万元,五月中旬成功审批一笔旅游扶贫中长期贷款3000万元,通过卓有成效的贷款攻坚,赢得了县委政府的支持,当得知国家烟草援建资金到竹溪后,支行领导立即给政府汇报,县领导当即表态支持,支行分管行长拿着资金调拨报告一天之内请四位县领导签字,终于将资金划拨到我行。下一步,竹溪支行将更进一步建立明确的贷款、存款挂钩营销机制,一把手作为贷款、存款组织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挂帅、亲力亲为;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和人脉资源,撬动贷款、存款增长,全行员工奋力拼搏用汗水和努力,以此次成功营销专项资金契机乘热打铁,争取后期在存款营销上获得更多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原创
作者:潘一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