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积极防范利奇马,确保全行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19-08-14
       为防范第9号台风“利奇马”和西风带冷空气带来的恶劣天气影响,凌源农行积极防范,提前做好防灾部署,确保员工和财产安全。
       一、加强值班值宿。在汛期期间,严格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实时关注天气预报,互发警示提醒。各网点对道路通行情况、降雨积水情况必须心中有数,情况明了。如有特殊情况应通过电话等方式及时向带班班领导汇报,并通报给相关部门。
       二、做好安全巡查。对办公楼及营业场所进行安全巡查,重点关注楼体有无墙皮开裂、灯箱牌子是否松动,规避雨天坠物伤人风险。对地势低洼网点,提前准备好沙袋等防水物资。对电脑及各种机器设备离地放置,重要文本、档案资料妥善保管,防止水淹。
       三、提示出行安全。下发通知要求员工上下班注意自身安全,工作期间谨慎出行。如非紧急公务,公务用车在强降雨期间不安排出行。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