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创新助力信用卡业务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4
 面对激烈的金融环境,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多,信用卡业务发展动力不足等问题凸显,为打破这个僵局,进一步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从产品创新的角度出发,在多方的努力下,和市工会合作推出了庐陵工会信用卡,推动信用卡业务进一步发展。
   庐陵工会信用卡在产品权益为客户打造优质的使用体验,首先,该行出台了多项信用卡用卡优惠活动,例如1分钱乘公交、1元洗车、2元洗发、3元美甲、4元洗衣、5折分期、6元洗车、7元旅游、高速通行88折、9元观影等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在此次信用卡营销活动过程中,该行不是坐等客户来,而是建立专职营销小组积极主动“走出去”进行营销,一方面推动了县支行的信用卡业务发展,从而更好的推广邮储银行的各项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沈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