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大力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5

 进一步做强做大信用卡业务,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激发全员发展信用卡业务热情,转变发展理念,打破发展瓶颈,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为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该支行考核激励到位,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细化考核,强化营销。同时,行领导在会上强调信用卡发展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并指定专人统计信用卡进件工作,每周通报,层层抓落实

    二是全面部署,精准营销。该支行成立以网点支行长、信贷员、不当班营业员及后台人员为组员的营销小分队。由业务部门梳理分析辖内各政府部门持卡情况,按照持卡率由低到高依次安排营销小分队上门针对性营销,手把手指导,一对一服务,真正做到全员营销。

    三是贴心服务,提高满意度。该支行建立了信用卡回访机制,一方面,要求营销人员通过短信、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客户使用信用卡发生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另一方面,该支行提供“激活有礼”的服务,提高信用卡激活率,促进信用卡业务的普及和使用,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