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高发势头,推动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行各级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根据上级行部署,近日,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决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据悉,本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范围包括县支行及辖内分支机构的机关办公场所、营业场所、集中作业场所等,以及食堂、机房、会议室、员工宿舍、培训场所、现金清分场所、业务库、重要凭证保管场所、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区域、电动自行车库、地下车库、在建工程场地、业务处理中心、消防自动控制室、变配电室、机要室、档案室、供气、供水、供电机房等消防重点区域。确保此次活动的隐患排查工作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的开展达到“消防责任落实到位,消防队伍专业高效,消防制度建立健全,消防设施配置完备,消防意识深入人心”的目标,切实提升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整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袁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