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注重加强队伍建设 着力提升执行力度

发布时间:2017-04-06

 注重加强队伍建设  着力提升执行力度

                          --怀安县联社举办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培训会

 

为有效破解怀安县联社干部员工执行力不足的问题,扫除阻碍加快发展的思维定式,铸造一支勇于负责、执行到位的高效团队,4月6日至7日,怀安县联社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举办了“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分社、各部门及小贷中心干部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北京天元鸿鼎咨询集团资深导师尹树刚主讲。
    在两天的培训中,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执行力的概念以及提升执行力认知、提升执行力的思维、提升执行力的流程和提升执行力的工具等主要影响因素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讲解了提升执行力结果三大要素和高执行力的四种行为等理念。尹老师主要从“十张火车票”故事着手,集问答、肢体动作、互动环节于一体,以小故事、小案例为切入点,通过讲述“做任务是陷阱,做结果是馅饼”阐释了有结果才有价值,有结果才有尊严的论述;引用“空城计”等典故来根治执行陋习促进执行力提升;以“有时候,我们就是自己最可怕的敌人”的故事引导人们停止抱怨,担当责任,告诉人们人生之巅,需要用感恩的心情去攀登、活在当下等人生智慧。
    整场讲座中,尹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激情四射的互动,使干部员工深受感染和触动,获益良多,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学习培训中加深了对执行力的认识和理解。听完讲座以后参训学员们为之精神振奋,都认为本次培训实用性强,对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员工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具有很大的帮助。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联社加快转型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