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1月私募机构调研 青睐电子及计算机

发布时间:2020-02-17

据格上研究中心数据,1月共有365家私募参与调研,较去年12月下降11.8%;共调研653次,环比减少8%;共调研公司149家。总体来看,主要受春节假期工期缩短及新冠疫情影响,机构调研热情随之降低。

从板块来看,主板公司27家(占比18.12%)、中小板公司78家(占比52.35%)、创业板公司31家(占比20.81%)、科创板公司13家(占比8.72%),显示当前私募机构仍然偏好寻找中小创成长股的机会。

1月私募共同调研的前十名个股中有四只主板,分别为华东医药、TCL集团、妙可蓝多和神州信息;从行业角度来看,被调研最多的前十名个股主要分布在计算机和电子行业。1月岭南股份最受私募关注,属于建筑材料板块,共53家私募机构参与调研。

除医药生物仍为热点外,互联网、线上娱乐等板块也因疫情持续发酵,由于假期延长等原因表现亮眼,重阳投资、景林资产、星石投资联合调研了吉比特。

(文章来源: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