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昕悦品金:8.19黄金多头反扑接近底部 下周操作建议及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18

 昕悦品金:8.19黄金多头反扑接近底部 下周操作建议及解套

 

前言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昕悦品金!祝大家周末愉快! 

 

人生每时每刻都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基本面解读:

 

根据Kitco News每周黄金调查,在下周的金价方向上,一般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看空,而华尔街倾向于看多。多年来,散户往往最为乐观黄金。但是,散户投资者却在过去四周中有三周看空黄金价格,而本周的看空比例也创下最高。

 

不过,Cambone指出,本周的节目嘉宾似乎认为金价的灾难不会永远继续下去,投资者预测期望黄金在当前水平附近见底。

 

知名趋势预言家、Trends Journal杂志出版商Gerald Celente指出,黄金目前处于底部附近,可能还有进一步下探30美元的潜力。

 

他指出,扭转局势的催化剂可能是中东地区地缘政治动荡的加剧,比如伊朗的紧张局势,而不是经济因素。

 

而本周最大的地缘政治新闻土耳其危机可能只会被一种不太可能的资产黄金所缓和。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应用经济学教授Steve Hanke表示,土耳其稳定急剧贬值的里拉最有希望的机会是建立一个货币委员会,并将里拉锚定在另一个储备中,如黄金。

 

根据以黄金为基础的货币委员会安排,里拉将以固定汇率换取黄金,可自由兑换。所以,里拉实际上就会变得像黄金一样好,Hanke告诉Kitco新闻。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建议师Ryan McKay补充述,1200美元失守导致了大量的止损,并鼓励了技术性抛售。

 

McKay料将下周将维持区域交易,并将有小幅度上升的机会。他述:料将能触底反弹到1180美元以及1185美元。下行方向,我们正在观望,看我们是否能回落至1160-1150美元的水平,这是最糟糕的情况。上涨方向,我们正在观望,我们是否能回到1190-1200美元水平。

 

荷兰银行补充称,尽管料将黄金价格将很快触底,但黄金价格的触底反弹将需要时间来实现,料将到12月,黄金价格将攀升至1250美元,到明年年底将升至1400美元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四的时候金价早间走低1160后快速反弹,当日反弹最高达到1181,在当日晚间更新策略的时候说过一点,暂时我们操作空也不要去看突破1160,这么大的反弹,注定空头力量在一定程度上被削弱,短期会迎来震荡,用震荡的节奏来消除反弹的力度,最后走跌。

 

比较有意思的是,行情的走势比预期来的要强势一些,不是震荡,是继续反弹,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周四凌晨的下跌在我的预期之中,当时下跌最低达到1171,但是有一点出错,就是周五早间行情没有延续走下跌,而是早间上升了,后续再1174-1180震荡,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应该知道,高位震荡,预示着要突破了。

 

所以,周五收盘之际迎来了向上的突破,最高达到1184,合情合理。

 

既然上向突破了1181达到1184,那么后该如何去看呢?

 

周四日线上一根向下的长影线十字星,整体的价格在21美金,周五收向上突破收阳线,完美的“启明之星”形态,预示着后市的价格呈现上涨之势,所以,周一的操作以多为主。

 

剩下的就是点位怎么选,多的介入点位看日线十字星顶部,也正是我们向上突破的阻力点1181-1182,这是之前的阻力,向上突破后即成为支撑,顶底转换。防守点位,看收盘之际上升点1176,也就是多头动能点,动能点别向下突破,当然意味着这次上升失败,所以空单防守放在此处,目标看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191-1192.

 

所以,操作上,下周金价1181-1182操作多单,1179-1180加仓多,防守1176,目标1185- 1186、1191—1192. 

 

黄金套单解套:

 

时间不会因为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所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尽力做好的是,让自己的生命尽是自己所愿意的方式过的更好,对于这个市场就是能能够每天有一定的盈利,因为这是我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也希望我能够遇到的人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中幸运的那一批人,而不是不幸的,而我个人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我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多单被.套的,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昕悦寄语:

 

生命不停,我们还会走下去,今日的话说的有点多,也是一些心里话,听多少在于自己,随着年龄增大,人就是招烦。父母只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比喻有些不对,但这个心情都是一样的,那么希望我们之间能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专业指导官微:xypj45 qq1101006630

 

  文/昕悦品金

来源:xypj45
作者:昕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