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叶一良:8月27日黄金原油期货交易策略,长线波段正是入场时

发布时间:2018-08-27

 这两天铺天盖地的媒体给我推送滴滴顺风车的事儿,到底是谁在操纵这事儿?

这事儿肯定所有相关责任者都逃脱不了干系,尤其是相关部门。在美国生活的朋友都知道,在美国对于报警的事儿是非常看重的,6,7岁的孩子都能很自然的拨通报警电话,为什么到了国内,20多岁的孩子还学不会?这背后反映的绝不是简单的命案问题,而是整个社会的影响。儿子上学,小学老师第一堂课就是自我保护,防止走丢、暴力、性侵等等,国内老师会教吗?大多数都不会教,只是单纯的教孩子学习就好。因为国内某些家长忌讳这些问题,教导孩子会被家长责骂。不是不想教,实则不敢教。

凶手是肯定是主犯,死后肯定是下地狱的。在川藏线上走过的朋友都知道,川A的车是最疯狂的,见缝就插。叶师15年在西藏嘉黎县阿扎错湖边做了一次时长7天的“修禅会”,和19个朋友一起。带我们去的一位年长大哥就告诉我们,走这条线除了天灾,就怕人祸,尤其是川A,避着走。每年线上出事的7成是川A牌照,确实,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不守规矩的。可见在某些地方,确实存在着一些文化上比较激进的地区。像司机这种肯定是极为少见的,但不得不提的是,一些不良的社会风气也应该要大力改善。

 

三者则是此事出现的时机,我们都知道,大部分媒体争先报道的,肯定都是后面有故事的。比如说前次的疫苗案,将粮库失火的事抹的一干二净。因为贸易的问题,国内清点各地的粮仓,很多都在清查前着火,时机恰到好处,本该影响巨大的事就这么被疫苗案掩过。而这次的滴滴案呢?前面发生过什么?潍坊寿光大水,上游囤水到三闸泄洪,下游洪水滔天,地方曝出9999户房屋受灾,《国家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里的条款。其中有一条,如果倒塌房屋1万间以上、10万间以下,是要启动IV级响应的。

四者则是滴滴即将上市,滴滴出行在2018年4月完成一轮55亿美元的融资,对应估值约为500亿美元。当时表示希望能在2018年下半年成功上市。5月据媒体报道,滴滴已初步决定落户香港上市,考虑不同的上市架构,不排除以同股不同权形式上市。而且滴滴在6月已经同软银达成一项计划,共同开发日本的共享出行软件。正值当下,滴滴最终将信息提交给有关部门,结果用网络名词来讲肯定是悲剧性的。苹果曾经也遭遇类似的事情,苹果最终拒绝了美国有关部门查看数据的要求,甚至拒绝了解屏幕锁的要求,苹果股价随后暴涨。保密客户信息是一个企业诚信的根本体现,这点都无法保证很难想像会被市场认可。

当然,很多东西也只是叶师的个人看法,省略了比较多不可见人的内容,这里只是提供一种思路。资本市场中不停充斥着各种消息,如果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很容易被市场所欺骗。

 

上周的交易总结在《叶一良:8月20-24日黄金原油外汇期货股票当周交易总结》。

黄金本周操作思路依旧以回调看多为主,底部已经没有空间,所以上周近300个朋友长线入场成功,接下来就是等待时间发酵行情。我们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上周行情的妥帖之处,就是市场基本面开始迎合价格走势,其中比较明显的现象就是庄家的出手频率开始放缓,当然也可能是另一个局,想要入场中长线的朋友可以在助理那里得到详细点位和策略,不会低于1000点利润。

8月27日黄金交易策略

1199.6起多,目标1208,突破看1210。

原油的长线已经入场,点位在68.5-68.7附近,这个中长线之前已经公开通知过朋友们了,不再细说,耐心等待利润释放即可。

8月27日原油交易策略

68.5做空,目标67.7,突破看67.5,再次破位看67。

货币:

美元兑日元(USDJPY):111.122做多,目标111.618

英镑兑美元(GBPUSD):1.2854做空,目标1.27686

今年叶师总共开仓了6个长线,6个长线策略叶师把当时的思路放在下面,朋友们可以看看,并学习其中的长线思路。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互相交流。

《4.27-5.1黄金原油周评,多头恐慌情绪形成趋势》已收官

《黄金原油当周总结,我是如何走上职业交易道路的》已收官

《7月7日黄金原油周评,五国齐力抗美,原油目标62》已收官

《意大利股债双杀拖垮欧盟,美国趁火打劫反被打断双腿》已收官

《日本知名经济学家:中国在走日本老路,却又太轻视美国》已收官

《8月23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EIA数据大幅利多油价,中线空单开》尚未开始盈利。

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联系方式微信YESMACD

阿布达比首席策略师、知名宏观经济评论员

2018.8.27

 
来源:
作者:叶一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