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夏赢论金 黄金遭到质疑 金价后市继续看1120一线

发布时间:2018-08-18

   这个市场80%的人每天都在面临选择,选择的不是其他,而是老师!每逢大行情必然会有80%的人选择与“现任”分手。我们常说让人忘记伤与痛的办法只有两种,一是新欢和时间。新欢会给你全新的感受,而时间则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美元
  
  黄金看空的分析依据在于美元的强势上行;不用惊慌和诧异。按照我的分析,说过美元的强势刚刚开始,为了复苏美国经济,可以看到特朗普无所不用其极;贸易战,制裁伊朗,制裁俄罗斯。美元上周破96,所有的都在分析预期内;本周美元指数更倾向高位震荡,到达我所述的95-98区间震荡;当破位98后,上看100。这是美元指数接下来真正该走的路!
  
  黄金
  

  黄金最近我一直看空,有不少人存在质疑,因为黄金在快速下得1160后又快速反弹,这成为了喝多人质疑我黄金还继续看空的理由。当金价在1250一线震荡,支撑在1236的时候,我也去抄底过,但是,抄底多单我做成了短线多单平仓出局,黄金下看1210一线。行情也是很给力。

      最终到了我的点位。后期我在文章中写道金价下看1180.果不其然。最低达到1160一线。在本周的文章中我提到过黄金下方今年见1145,这个时候有人很多人来质问,我为什么看1145-1120一线呢?其实我不想你说太多,说了你又不懂,所以,等待市场的验证。跟多黄金操作分析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夏赢论金”

  
  文/夏赢论金 微信:1834258588

来源:新中国金融网
作者:夏赢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