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伍伟鸿:黄金千二之上追多必套 低位空单最后出局时机!

发布时间:2018-08-27

 伍伟鸿:黄金千二之上追多必套 低位空单最后出局时机!

 

在市场上大多数严重亏损的投资者当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所以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亏损之后不及时认错,不愿意出局,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央视财经证券金盛金融高级分析师——伍伟鸿

1.jpg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GOLD-1300

目前来看黄金短线的多头动能充足,但当前黄金已经运行至高位,后市我们需要谨防行情有冲高回落风险,而对于黄金下周的趋势看法上,金价若能够企稳1200关口,而后市行情依旧能够完美续涨,那么多头预计还有继续上行测试1236位置的希望。

 

不过我们也需要注意,黄金上涨超20美金,但是美元却没有因此下跌多少,当前美元依旧持稳在95关口上方,因此我们对后市的黄金也不要抱有太高昂的情绪,短期而言,由于技术面超卖,黄金会获得一些支撑。

  

总体上我们下周需要关注,首先黄金1200关口得失,若企稳便将续涨中线或将看到1236一线,若回踩则下周视回踩力度在做结论,其次持续关注美国总统以及“通俄门”事件,若持续发酵则会持续支撑黄金上扬,最后则是美联储加息的问题。

策略.png

 

周一开盘黄金操作策略:GOLD-1300

1丶1200企稳不破做多,止损1197,目标看1208-1210一线;

2丶1208-1210附近可适当做空,止损1213,目标看1202-1200;

 

单子被套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上周五黄金单边暴涨25美金,主要是受鲍威尔讲话影响,不过大家谨记消息面的影响永远只是一时的,最终还是要回归技术面的层次,急涨25美金,黄金技术面也需要回踩修正,所以不要高位追多,空单被套的没仓位的切勿再去高位锁仓,耐心等回调,有仓位的适当加仓空,拉低均价,也是等回调。

 

套单比较严重的朋友,需要更加注意,锁仓对于散户而言,不是帮助,反而是累赘。解套的目的是挽回损失,而不是在将近解套的时刻却萌生了还能赚钱的错觉。思路必选贯穿到底,错过一次,再次给到机会就是看缘分了。

4.jpg

 

央视财经证券金盛金融高级分析师——伍伟鸿:GOLD-1300


来源:
作者:伍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