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8.27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短线怎么操作?空单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27

 ——寄语——

 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只有一成不变的人,喜欢交易的人很多,但天天研究的人不多,拥有计划的人很多,但坚持执行的人不多,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丰富,但正确的路却并不多。所以,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有人笑,有人哭,关键看是否能走对路,跟对人。 

 

——关注最新消息动态,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周线收官黄金上演绝地大反击——

      黄金周五摆脱低迷走势大幅上涨主要受到了美元大跌的支撑,万众瞩目的杰克霍尔央行行长年会为黄金多头的上攻提供了契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的讲话中称,通货膨胀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加速超过2%的迹象,并补充说,经济过热的风险没有上升。鲍威尔说,目前的情况并不意味着通胀预期面临问题,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美联储将2%定为健康水平,而目前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处于或接近这一水平。不过,鲍威尔表示,他认为在当前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通胀不会大幅上升。鲍威尔的这一变态,意味着加息将会变得谨慎,美元应声下挫,黄金则乘机上涨。

鲍威尔此番讲话正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继续加息提出了批评后发出的,似乎是受到一定的压力也未可知。尽管鲍威尔在讲话中没有提到总统的讲话,但其他几位美联储官员此前对CNBC表示,他们致力于保持独立于政治压力。对鲍威尔的讲话,市场普遍解读为“鸽派”。

哲宇个人观点:周四,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温,美元获得提振,金价再次承压下行,跌破1190关口。另一方面,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对加息的态度坚定,表明当前美国经济是非常强劲的,不会受到特普朗言论的影响。而特朗普又同时深陷“通俄门”事件,若特朗普遭到弹劾,美元将会下挫,但是在福克斯新闻台周四播出的采访中,特朗普直言,若他遭到弹劾,市场将会崩溃,因为这将危及他继续为美国创造就业的计划。所以目前状况来看特朗普被弹劾概率很小,黄金多头依旧无力。”我们再看下八月连续3周的初请数据都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从数据方面来看美国的失业率确实是在逐渐减少。特朗普确实有在进行他的就业计划,但这在哲宇看来都是后话了,对于目前黄金的形势而言,哲宇认为在加息以及中美贸易升温为背景的局面下,黄金后市走势依旧可能会延续之前的空头趋势,而美元亦会在这次特朗普波浪的冲击里面卷土重来。但哲宇强调一点,目前美联储要加息却还没加息的情况下,行情已经开始消化了,那么九月利率会议时可能会加息上涨,谨防买预期卖事实,更多的行情分析敬请关注雷哲宇对后市的评论发表。

———————————————————————————————————————————

——近期做单不理想?没关系,雷哲宇老师将为你解决

看了哲宇朋友圏策略的朋友,想必也是有所收获,哲宇老师每天会在朋友圏发布一些策略给大家,想了解的可以找到哲宇。关注老师文章的朋友不难发现,雷哲宇老师向来以稳健著称,以入袋为安为核心思路,认可的朋友可以关.注雷哲宇老师,老师虽不可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可带领你在当前市场中稳健长久持续的获利!而且哲宇每日朋友圏会有实时策略更新,想了解的朋友关.注笔者-雷哲宇,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出自哪种理由,或者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解决。

周一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金价触及1200一线之后,行情短线反弹调整,不过整体上仍然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美元指数今日盘中一度涨到95.7,当前美元仍然持于95.1附近运行;美元震荡上行给到金价下行的动力;黄金技术指标继续向积极区域延伸,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5日均线转涨为跌,这暗示金价或仍有下行的空间。

      日线图上金价短期走出明显的倒V形反转限号,不过行情还没有突破下方关键支撑位,因此行情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转;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因此行情在没有收复中轨压力位之前,短期的上涨只能是看做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不过,短期行情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短线上行情预计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上方压力位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力1212附近。下周操作思路上哲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8-120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建议仅供参考;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   1198-1200附近进多,目标1210-1212附近,止损4美元  ,

策略二.  1210-1212附近进空,目标1200-1202附近,止损4美元 , 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雷哲宇老师实盘为准。

(本团队每月将推出免费的技术指标教学及课程培训,名额有限,想要了解的朋友可添加团队威.x(578607984)或者直接关.注本人微.博。一篇文章表达出来的内容有限,想进步的或还在市场上迷茫的你可以找到雷哲宇,关于交易问题哲宇都可以为你解决,做到真正的“授人以渔”。

雷哲宇的肺腑之言:

每天晚间打开网页,就是被各种盈利帖霸屏,获利多少万啊,直接翻仓啊,真正的行情把握住的又有多少,从业近十年有时不免有些感慨,这个市场怎么了,为什么作为一个分析师不能好好的写帖子,真正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呢?为什么老师和投资者之间不能建起深厚的友谊?想过投资失败者的感受吗?为什么就不能替他们着想,所谓的合作共赢呢?

市场上每天都是各种操作建议各种消息面技术面,很多投资者也看烦了,不知道该听谁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操作。哲宇自己也觉得帖子写的多了,也很乏力,越来越不喜欢长编大论的废话,不喜欢机械的去做一些事情,我所要做的是最简单最直接最真实的给投资者们找到解决方案,真真正正的做到以盈利为王道! 

——送给在投资中不如意的你,雷哲宇经验之谈——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三标准手(3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只做0.5的单子。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5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学员,开.户10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10000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翻。后来在6.14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抗单扛到帐户爆.仓。

《经验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如果对我给出思路不是很懂或者有套单的朋友或者进场位置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雷哲宇的微.博或者添加雷哲宇威-x:578607984, Q-Q同步,与我交流沟通,也欢迎有主见的朋友跟我一起探讨行情!

---------------------------------------------------------------------------------------------------------------------------------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细节操作实盘更新,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哲宇分析团队

文/雷哲宇(weixin:578607984---g众号:雷哲宇)

来源:
作者: